偵探的偵探

  

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書籍介紹

偵探的偵探
▲ 長相可愛的新人峰森,原本想進入偵探課但被判定不適合。

偵探的偵探
▲ 原本原本社長打算讓峰森擔任接待,但聽到她某句話後回心轉意⋯⋯

偵探的偵探
▲ 被指派到「反」偵探課的峰森,將與紗崎相遇⋯⋯

偵探的偵探
▲ 不笑的美女紗崎玲奈,究竟「反」偵探的工作內容到底為何呢?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系列小說在日本已突破80萬本,並於2015年改編成日劇,由北川景子主演。
★漫畫畫風清麗細緻帶冷冽感,但筆觸魄力十足,完美呈現原作情境。
★以調查惡德偵探不法事跡的偵探為題材,不笑的美女紗崎玲奈冷酷聰明卻嫉惡如仇,在劇情推進中漸漸帶出她傷痛的過去,精采又頗具張力,吸引讀者一頁頁看下去。

故事簡介

就職於須磨調查公司,並被分配到反偵探課的峰森琴葉,與隸屬於反偵探課的唯一偵探紗崎玲奈邂逅了。
她們以解決不肖偵探在背地裡為非作歹的事件、力圖逼迫他們停止營業為目的,每天都有來自業界的魔爪逼近——
超人氣犯罪小說的漫畫版,在此呈現!

  

原作名稱

松岡圭祐

原作介紹

日本推理小說家,1968年生於日本愛知縣。1997年推出第一部推理小說《催眠》,甫一出版便在日本造成轟動,銷售量至今已突破百萬本。

近年來膾炙人口的作品有〈萬能鑑定士Q的事件簿〉、〈特等添乗員αの難事件〉系列等。

作畫名稱

清原紘 

作畫介紹

2005年在〈月刊少年Ace〉上發表《櫻色Symmetry》(暫譯)正式出道,其後於〈Young Ace〉連載綾辻行人小說《Another》的漫畫版,其他作品尚包括改編自乙一小說的《失蹤HOLIDAY》、《只有你聽得到》及《附罪者》、《自助洗衣店的怪人們》等。

除了漫畫之外,還有〈萬能鑑定士Q的事件簿〉、〈偵探的偵探〉等系列小說插畫作品。曾參與PS Vita〈特書報道部〉遊戲角色設定擔當。偶爾從事同人活動,經營個人社團「Sugarless」。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