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1)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3)

符合「 偵探的偵探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3 筆資料。

【編輯選書】漫畫《偵探的偵探》「不笑的美女紗崎玲奈冷酷聰明卻嫉惡如仇,她是調查惡德偵探不法事跡的偵探!」

2018-04-18 17:00:00 看試閱

她們以解決不肖偵探在背地裡為非作歹的事件、力圖逼迫他們停止營業為目的,每天都有來自業界的魔爪逼近—— 超人氣犯罪小說的漫畫版,在此呈現!


偵探的偵探(01)

2018-04-13 10:00:00 漫畫狂

就職於須磨調查公司,並被分配到反偵探課的峰森琴葉,與隸屬於反偵探課的唯一偵探‧紗崎玲奈邂逅了。她們以解決不肖偵探在背地裡為非作歹的事件、力圖逼迫他們停止營業為目的,每天都有來自業界的魔爪逼近——超人氣犯罪小說的漫畫版,在此呈現!


【小編看書】偵探一定代表真相?北川景子 × 松岡圭祐《偵探的偵探》清原紘漫畫版,揭開被偵探隱藏的真相!

2018-03-28 18:00:00 追流行

這本《偵探的偵探》漫畫版將於近期內上市,如果有興趣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由著有《万能鑑定士Q》的松岡圭祐所撰寫的小說《偵探的偵探》,在北川景子為主角的連續劇之後後漫畫化!而且是由擅長恐怖懸疑畫風、著有《Another》漫畫版的漫畫家清原紘全新繪製。松岡圭祐大師的劇情加上北川景子的加持,最後由清原紘老師完成的這本《偵探的偵探》,可以說非常值得收藏!


Showing 1-3 of 3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