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限定版
/有
特別版/有

  

注意事項
請注意書籍書腰上是否有「新裝版」資訊,新裝版為重新翻譯過的版本。翻譯優於舊版,如要購買,還請注意。

 

編輯點評
 看膩了主角無敵、充滿主角威能的奇幻故事了嗎?那麼首推的就一定是由十文字青老師創作的《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主角群一開始連一般最弱的歌布林都打不過,為了繼續活下去,每天都必須精打細算生活費與支出。

 這絕對會是你看過最落魄、真實的冒險者的顛峰之作。然而即使沒有主角威能,看著角色們的成長,以及整個世界的故事觀,這絕對是一部值得你細細品嚐的真實係奇幻作品!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 2015這本輕小說真厲害!第19名
★ 動畫化新裝版隆重登場!
★ 購買時請購買新裝版! 

故事簡介

 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
 回過神來的哈爾希洛發現自己身處在黑暗中,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也不明白這個地方究竟是哪裡。他的身邊有一群和他一樣喪失記憶、只記得自己名字的男女;然而,離開地底後,等候著眾人的是一個「宛如遊戲」的世界。
 為了生存下去,哈爾希洛和有著同樣境遇的夥伴們組成隊伍、學習技能,並以見習義勇兵的身分踏入了這個世界──「格林姆迦爾」。沒有人知道未來會遇見什麼……這一切是從灰燼之中誕生的冒險譚。 

 

作者名稱

十文字青 

作者介紹

輕小說作家,出生於北海道,畢業於北海道大學文學部。
作品有《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系列,以及《大英雄沒有職業有哪裡不對》等書。 

繪者名稱

白井鋭利 

繪者介紹

現居東京,為本書的插畫家。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