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38)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3)

符合「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3 筆資料。

【新書書單】青文出版社2017年10月預定出書表

2017-10-25 00:00:00 追書表

青文出版社2017年10月預定出書表


【編輯選書】輕小說《魔法使與我》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十文字青老師&動畫美術監督細居美惠子老師最新聯手力作!」

2017-09-16 00:00:00 看試閱

一名少年被奪走了故鄉及同袍,一名少女在旅途中失去所有行李橫倒路旁。 加魯爾與艾露希。兩人在持續貪婪開疆拓土的「帝國」邊疆相遇—— 人與亞人。在無名小村落中相依為命的人們。命終究會散,花終究會開。 柯盧塔波,邊疆商都。在那裡人賣人,人買人。 無可抗拒的現實,被迫分離的兩人,難道真是造化弄人?一場席捲而來的動亂,有牽線之人、追尋之人、反抗之人、垂頭喪氣之人,及向前邁進之人。 「救人這回事啊,肯定不是那麼簡單喔。」「你不能死啊!」 少年與少女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精心刻畫的奇幻旅程,就此開幕!


【編輯選書】輕小說《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活著一點都不簡單。寫實派奇幻故事絕對不容錯過!」

2017-07-13 00:00:00 看試閱

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 回過神來的哈爾希洛發現自己身處在黑暗中,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也不明白這個地方究竟是哪裡。他的身邊有一群和他一樣喪失記憶、只記得自己名字的男女;然而,離開地底後,等候著眾人的是一個「宛如遊戲」的世界。 為了生存下去,哈爾希洛和有著同樣境遇的夥伴們組成隊伍、學習技能,並以見習義勇兵的身分踏入了這個世界──「格林姆迦爾」。沒有人知道未來會遇見什麼……這一切是從灰燼之中誕生的冒險譚。


Showing 1-3 of 3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