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百萬光年的略前方

  

版本/附錄

一般版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古橋秀之✕矢吹健太朗攜手呈現,極短篇小說傑作集!
★這裡所集結的,是在短短五分鐘內便能虜獲你,「有點不可思議」的驚奇、恐怖,或感動的故事。
★奇蹟般的SF短篇小說四十八則,在此隆重呈現。
★首刷附贈矢吹健太朗老師執筆精美雙面插畫卡!

故事簡介

「她」在你就寢前輕聲訴說的,是能在五分鐘的時間裡帶給你「有點不可思議」的驚訝、恐懼以及感動的故事。
 這是由古橋秀之所撰的精巧故事加上矢吹健太朗的美麗插畫點綴而成,奇蹟般的短篇作品集。

  

作者名稱

古橋秀之

作者介紹

小說家。於1995年以作品《ブラックロッド》在第二屆電擊遊戲小說大獎中獲得大獎並出道。著有《冬の巨人》、《某一天,炸彈從天而降》等多部作品。曾擔任漫畫《正義使者-我的英雄學院之非法英雄》的原作。

插畫名稱

矢吹健太朗

 插畫介紹

漫畫家。筆下有《黑貓》、《出包女王》、《出包女王DARKNESS》等多部創作。於2018年在《少年JUMP+》開始連載動畫《DARLING in the FRANXX》的漫畫化作品。

 

一般版首刷限定附錄

雙面小卡
▲特製雙面小卡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