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5)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2)

符合「 矢吹健太朗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2 筆資料。

【編輯選書】輕小說《於百萬光年的略前方》「這裡所集結的,是在短短五分鐘內便能虜獲你, 『有點不可思議』的驚奇、恐怖,或感動的故事。」

2019-07-10 17:30:00 看試閱

「她」在你就寢前輕聲訴說的,是能在五分鐘的時間裡帶給你「有點不可思議」的驚訝、恐懼以及感動的故事。  這是由古橋秀之所撰的精巧故事加上矢吹健太朗的美麗插畫點綴而成,奇蹟般的短篇作品集。


【編輯選書】輕小說《奇幻☆怪盜?》 「松智洋 x 矢吹健太朗聯手打造的輕小說界最強大奇幻魔術!」

2017-07-04 00:00:00 看試閱

剛升上國中一年級的不知火真,為了向雙親認識的世界知名奇術師‧星里衛拜師學藝而來到東京。自從孩提時代見到星里衛與梅芙夫妻的表演後,真便憧憬著能夠成為奇術師。而兩夫妻的女兒果菜(小名:幻幻)與他正巧是兒時玩伴。雖然東京持續傳出美女怪盜震驚社會的案件,不過畢竟還有幻幻陪在身邊,因此真並不擔心。 在被稱為鬼屋的星里家中,真受到執事吉福斯與女僕艾瑪盛情迎接,並且與幻幻再度重逢。雖然幻幻也相當歡迎真的到來,但與真可說是話不投機,最後終於……!? 輕小說界最強大的奇幻魔術,即將揭開序幕!!


Showing 1-2 of 2 results
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