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書籍介紹


突然出現的男子,竟然脫口說這間店「不是法式餐廳」?這不是踢館什麼叫踢館!?


▲ 而他竟然就是這間店的經營者雇用來的新男侍「澤渡翔(26)」。


第一話的故事,將圍繞在「法式煎蛋」。
到底法式煎蛋會在客人、主廚與主角之間散發出什麼樣的香味?


男主角與副主廚立刻就因為「法式煎蛋」而起了衝突!?


因主廚不在,祕密暫代其職的副主廚「伊丹真理(25)」,突然被客人叫了出去?


這一組客人吃到的「法式煎蛋」,到底是什麼味道呢?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 《美酒貴公子》、《王牌酒保系列》原作者城 アラキ,挑戰法式餐廳題材的最新作品!
★ 服務的本質為何,透過一篇篇溫馨的故事,讓人能夠細細體會無形中的「服務」。

故事簡介

法式餐廳老店「La cène」=「最後的晚餐」來了一位客人。他不但對點餐的料理做出評價,並直言「這裡根本不是法式餐廳」,這位名為澤渡翔的男子,他其實是經營者所雇用的新男侍者。很快的,他開始挺身對這間滿是問題的店進行改革。究竟他所追求的『真正的服務』是為何物!?

  

原作名稱

城 アラキ

原作介紹

漫畫原作者。 
代表作:《美酒貴公子》、《大空港》、《王牌酒保系列》。 

作畫名稱  ホリエ リュウ
作畫介紹

漫畫家,於日本集英社《グランドジャンプ》雜誌上連載本作品《神之侍者》出道。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