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附錄 一般版/有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與基本上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 《襲來!美少女邪神》作者最新力作!
★ 從天空落下的美少女,居然是因為胡搞瞎搞而被月球趕出去的前任女王?而且還有一大批殺手跟著她來地球?
★ 亂七八糟的外星麻煩,加上火上加油的老媽,主角支倉結太再也過不了平凡安穩的日子了!?
★ 滿滿的搞笑天兵與亂七八糟的狀況,交織出令人捧腹不已的戀愛喜劇!
★ 限定版附贈超可愛Q版角色雙書衣

故事簡介

「奴家叫輝夜‧∀‧海萊因,統治月球的女王——不對,是前任女王。」
某一天,支倉結太看到一位美少女‧輝夜隨著流星從天而降。擅長使用『黑科學』的輝夜治理月球失敗,不但失去了女王寶座,甚至還被放逐到地球來。
結太決定送她重返故鄉,無奈必需累積一定的善行才算功德圓滿。
目標善行值:一百
現在善行值:負五十三萬
「這要花上幾萬光年啊!?」
「光年是距離單位,不是時間單位啦。」
在他們面前,還出現了月球來的暗殺者,打算殺掉輝夜——
月之少女和地球少年的邂逅,揭開了天打雷劈的竹取物語之序幕!!

  

作者名稱

逢空萬太

作者介紹

日本知名輕小説作者,以作品《候汝入夢》(夢見るままに待ちいたり)獲得SOFTBANK Creative主辦第一屆GA文庫大賞優秀獎。後改題為《襲來!美少女邪神》於GA文庫發表。

插畫名稱

パルプ ピロシ

 插畫介紹

日本插畫家,除本作外還負責《ライジン×ライジン RISING×RYDEEN》的插圖繪製、著有漫畫《ぷらいまりィずむ! 》 

 

首刷限定附錄


超可愛雙書衣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