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類別 書名:書名 作者:作者 書系:書系 定價:定價 首刷附錄: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小林家的龍女僕(13) 作者:クール教信者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限量附錄:典藏卡
類別:漫畫 書名:小林家的龍女僕(13)限定版 作者:クール教信者 書系:BOY 定價:200 首刷附錄:限量附錄:小冊子
類別:漫畫 書名:田中家全員轉生(01) 作者:加藤ミチル 書系:BOY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劇場版改編漫畫 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01) 作者:青山剛昌 書系:BOY 定價:105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劇場版改編漫畫 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02)END 作者:青山剛昌 書系:BOY 定價:105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電波系彼女(02)END 作者:美少女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鏡之孤城(03) 作者:武富智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轉生後成了15歲的王妃~原為社畜的我,被年少的國王陛下給強勢追求了!?~(01) 作者:片桐辺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從女高中生時代重新打造退休藍圖(03) 作者:林達永 、李惠成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佳奈佳奈(01) 作者:西森博之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中年大叔冒險者,成為了傳說~被SS級的女兒強化成SSS級了~(01) 作者:延野正行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對我垂涎欲滴的非人少女(03) 作者:苗川采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乳乳乳乳(05) 作者:クール教信者 書系:YOUTH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妳一直在用下流的眼神,注視著我上臂的二頭肌吧?(04) 作者:可児いとう 書系:學愛紀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妳一直在用下流的眼神,注視著我上臂的二頭肌吧?(05) 作者:可児いとう 書系:學愛紀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上司的那裡是XL號!?~巨根…進入中…!(04) 作者:高山こば 書系:學愛紀 定價:140 首刷附錄:限量附錄:典藏卡
類別:漫畫 書名:異世界的處置依社畜而定(03) 作者:采和輝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言謊之唇(全) 作者:75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你好可愛,我的義兄(全) 作者:毒液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你好可愛,我的義兄(全)特典版 作者:毒液 書系:BL 定價:180 首刷附錄:限量附錄:豪華小冊子
類別:漫畫 書名:是很可愛啦但不可愛(全) 作者:さきしたせんむ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是很可愛啦但不可愛(全)特典版 作者:さきしたせんむ 書系:BL 定價:200 首刷附錄:限量附錄:豪華小冊子+SNS透卡
類別:漫畫 書名:同情你是我運氣不好(全) 作者:加奈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同情你是我運氣不好(全)特典版 作者:加奈 書系:BL 定價:160 首刷附錄:限量附錄:典藏卡組
類別:漫畫 書名:巨人族的新娘(04) 作者:ITKZ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巨人族的新娘(04)特典版 作者:ITKZ 書系:BL 定價:180 首刷附錄:限量附錄:小冊子
類別:漫畫 書名:瀕死少年的愛之啼鳴(01) 作者:磯野フナ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限量附錄:典藏卡
類別:漫畫 書名:溺愛王子的執愛(全) 作者:いさき李果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限量附錄:小冊子
類別:漫畫 書名:夜半吸血如有打擾,敬請見諒。(02) 作者:あみだむく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限量附錄:典藏卡
類別:漫畫 書名:我成為了前世被我所殺之人的責任編輯了 作者:すずり街 書系:BL 定價:160 首刷附錄:限量附錄:典藏卡
類別:漫畫 書名:我被性癖怪異的男人盯上了。(03) 作者:bov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限量附錄:典藏卡
類別:漫畫 書名:我被性癖怪異的男人盯上了。(04) 作者:bov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限量附錄:典藏卡
類別:漫畫 書名:青梅竹馬的戀愛光暈(全) 作者:佐木かやの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轉生成勇者的青梅竹馬這職業的敗北女角決定轉職成調劑師了哦(02) 作者:加々見絵里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青之驅魔師(28) 作者:加藤和惠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特別精選哆啦A夢 心中滿是感動篇(全) 作者:藤子・F・不二雄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我推的孩子】(10) 作者: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限量附錄:SNS透卡
類別:漫畫 書名:獲得悠閒農家的文字化技能~在異世界用網購經營~(01) 作者:綾月ツナ 書系:BOY 定價:15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山與食欲與我(13) 作者:信濃川日出雄 書系:BOY 定價:13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和女性朋友結婚了。(02) 作者:雨水汐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青 ─藍本松短篇集─(上) 作者:藍本松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青 ─藍本松短篇集─(下) 作者:藍本松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神明渴求著遊戲。(03) 作者:作者:細音啓
插畫:智瀬といろ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身為女性向遊戲的女主角挑戰最強生存劇(03) 作者:作者:春の日びより
插畫;ひたきゆう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反派千金賽希莉亞‧西爾維為了活下去決定女扮男裝。(02) 作者:作者:秋桜ヒロロ
插畫:ダンミル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31) 作者:作者:長月達平
插畫:大塚真一郎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2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31)限定版 作者:作者:長月達平
插畫:大塚真一郎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70 首刷附錄:限量附錄:PET書籤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剎那的風景(02)~第68號前勇者與龍少女~ 作者:作者:緑青・薄浅黄
插畫: sime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亡國的征服者(03) 作者:作者:不手折家
插畫:toi8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因為疫情影響,出書表僅供參考,請以實際出書為準。

青文出版社2023年10月預定出書表!高雄動漫節隆重登場!!只要來到青文現場攤位就有多重贈品等你帶回家!


今年最推動畫《【我推的孩子】》最新第10集將於動漫節隆重首發!首刷附錄附上獨家SNS透卡!這次是小茜擔任主角唷~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第三季動畫製作中!《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最新31集登場!限定版也可以預購囉!首刷限量附錄精美PP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