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類別 書名:書名 作者:作者 書系:書系 定價:定價 首刷附錄: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平良先生不想受歡迎(全) 作者:佐木かやの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沐浴在相同的光芒下(全) 作者:ココミ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急戰5秒殊死鬥(06) 作者:みやこかしわ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勿說是推理(04) 作者:田村由美 書系:BOY 定價:105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終結的熾天使(22) 作者:山本大和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新網球王子(27) 作者:許斐剛 書系:BOY 定價:99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暴食狂戰士 THE COMIC(01) 作者:滝乃大祐 書系:BOY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醉不可耐(全) 作者:加東鉄瓶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總攻(自稱)的我怎麼可能會輕易被上!(全) 作者:海野えび 書系:BL 定價:14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影宅(06) 作者:ソウマトウ 書系:BOY 定價:160 首刷附錄:萬年曆小卡組
類別:漫畫 書名:神奇寶貝特別篇(54) 作者:日下秀憲 書系:BOY 定價:120 首刷附錄:
類別:漫畫 書名:可以用老師來練習SEX嗎?(全) 作者:麻生実花 書系:BL 定價:16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16) 作者:作家:十文字青
插畫:白井鋭利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16) 限定版 作者:作家:十文字青
插畫:白井鋭利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90 首刷附錄:12P小冊子
類別:輕小說 書名:輕小說 暴食狂戰士(01) 作者:作家:一色一凛
插畫:fame
書系:青文文庫 定價:240 首刷附錄:

 ※因為疫情影響,出書表僅供參考,請以實際出書為準。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青文出版社2021年6月預定出書表因為疫情影響,目前暫定書籍如下,如有任何更新皆會即時反應,請各位讀者隨時關注青文報最新消息。

知名漫畫家田村由美老師最新力作《勿說是推理》系列宣布改編成日劇!由影帝菅田将暉主演!將於2022年1月正式開播!漫畫最新第4集將於6月上市,在看日劇之前可以先看看漫畫唷!!



《暴食狂戰士》漫畫&輕小說同步上市!把敵人的一切吞噬殆盡!被貶為廢物的少年即將展開下剋上的戲碼!!為了保護敬仰的聖騎士少女,不惜將生命、技能、能力值狼吞虎嚥!


2021年7月動畫開播的戰鬥漫畫《急戰5秒殊死鬥》最新第6集登場!以血洗血的壯烈戰鬥進一步激化!喜歡女主角優利的粉絲們不要錯過青文前面幾集的特別版唷!絕對大飽眼福!想要一探究竟嗎→急戰5秒殊死鬥限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