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的女豹!!(HJ誌上購)女神異聞錄5 高卷杏 怪盜Ver.[復刻版]登場!!動畫也開始播映的『女神異聞錄5』。回應熱烈好評,AMAKUNI系列第1彈的高卷杏以復刻版再度登場!! 復刻版是造型及塗裝不變,台座的配色由黑色變更為紅色。以商品狀態來進行拍攝,刊登的品質將保持不變宅配到您家裡。敬請將她和上個月預購中的「新島真 怪盜Ver. with 瓊安」一起購買擺飾吧!!

 


最近改編成TV動畫版的傑作電玩遊戲『女神異聞錄5』(簡稱P5)中,其中最亮眼的女主角之一,就是這次復刻的高卷杏了,由知名歌手&聲優水樹奈奈配音,遊戲中擁有出眾的身材與容貌,其怪盜服為有著貓科動物耳朵風格的面罩,加上備有一條尾巴的紅色緊身皮衣,在外形上容易令人聯想到某美系英雄作品中的女性角色,與她的代號「Panther」堪稱是絕配!!


杏露出的微笑表情藉著面具更醞釀出妖艷的感覺。外露的柔軟胸口肌膚也能看出商品對質感的追求。藉由替換瀏海零件和面具,能重現出她沒有戴面具的模樣!! 表現出戴上面具時不一樣的感覺。

 


將角色畫稿為藍本中揮舞著皮鞭的姿勢來製作原型。以紅色為基調的怪盜版,緊身衣、靴子和面具等各部分以分色塗裝方式忠實重現。為了重現緊身衣的光澤質感,塗上好幾層的透明漆。衣服上的肉感也很有看頭。預購時間從即日起到6月14日止,千萬要把握重點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