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0) 書籍預購(0) 看作品(0) 找消息(19)

符合「 AMAKUNI 」關鍵字的相關文章資料,共搜尋到 19 筆資料。

(HJ誌上購)『FGO』海倫娜媽媽來啦!!限定版也同時推出!!

2019-09-14 12:00:00 買東西

為您介紹AMAKUNI『Fate』玩偶系列第4彈,完成進行商品化的Caster/海倫娜.布拉瓦茨基的塗裝原型吧!將靈基再臨第3階段的模樣為藍本,讓海倫娜擺出令人憐愛的表情和姿勢,小物品也非常豐富。尤其是附屬的書本裝飾製作非常精緻,敬請於購買之後,仔細觀賞玩偶的造型之美。除此之外,附屬奧爾科特上校的自動人偶、表情零件應有盡有,物超所值!!限定版還追加豪華飛行物體的台座!!


(HJ誌上購)『霸穹 封神演義』「妲己」釋放媚惑術讓你非買不可!!

2019-05-20 18:00:00 買東西

『霸穹 封神演義』最恐怖的女主角,擁有絕世美貌的仙女妲己,由AMAKUNI立體化。美艷臉龐當然不需贅言,連妲己該有的姣好身材也完美重現,並藉由具動感的姿勢來強調她的體態,非常有看頭的商品。


實在是太不敬了!!FGO法老 Caster 尼托克里斯在「HJ誌上購」堂堂登場!!

2019-04-23 18:00:00 買東西

於活動中迅速公開原型,AMAKUNI的Caster/尼托克里斯的塗裝狀態終於公開!將更加豪華的靈基再臨第三階段立體化,飄揚的大分量秀髮、點綴著細膩裝飾的服裝、以及褐色肌膚所形成的美麗肢體,完成了到處都是看頭的AMAKUNI玩偶。還有同梱了說到尼托克里斯就會覺得很熟悉的「梅傑德大人」!!限定版附三組!!


(HJ誌上購)「艦隊收藏-艦收-」最大級軍艦少女 戰艦愛荷華號堂堂啟航!!

2019-03-30 12:00:00 買東西

AMAKUNI登場的『艦隊收藏-艦收-』新作是愛荷華級戰艦「愛荷華號」。身為高速戰艦且配備重火力的愛荷華,毫不保留地以附艤裝的大分量模樣立體化,成為系列最大級的商品。能夠取下艤裝變成輕裝Ver.模樣之外,並施以AMAKUNI製玩偶所熟悉的觸感超群「Smooth Skin」加工,可享受觀賞或觸摸樂趣的規格。限定版則是系列共通特典的附屬軍用徽章!!


(HJ誌上購)「大褐色時代」現在開始!!超可愛美少女服務生菲蕾娜打頭陣!!

2019-02-23 12:00:00 買東西

宣告褐色少女新時代的玩偶系列「大褐色時代」終於開始!! 值得紀念的第1彈是由插畫家.MだSたろう老師所描繪的美少女服務生菲蕾娜登場。今後也將陸續推出各式各樣的褐色少女,請大家多多支持新系列☆限定版還多出附錄「B3超細纖維毛巾」!!


不知羞恥!!(HJ誌上購)『出包王女DARKNESS』期待已久的古手川唯開放預購!!

2019-01-25 18:00:00 買東西

將『出包王女DARKNESS』畫冊『Harem Gold』封面畫稿為藍本,玩偶第3彈是支持者期待已久的古手川唯!平時身為風紀委員,在彩南高中取締擾亂風紀的主角等人。這次她以異國風情的性感模樣立體化。


藍天、白雲、沙灘跟美少女!!『夢幻之星ONLINE 2 es』潔妮泳裝立體化!

2018-12-26 18:00:00 買東西

手機軟體『夢幻之星Online2 es』,潔妮終於立體化啦!她和火速化身為玩偶的雅妮特,兩人之間有「許多」對比。敬請務必收齊她們2位擺在一起啊!!


(HJ誌上購)『出包王女DARKNESS』金色闇影玲瓏曲線登場!!

2018-12-01 12:05:00 買東西

『出包王女DARKNESS』故事中的重要角色小闇,也就是金色闇影由AMAKUNI立體化!繼HJ2018年10月號介紹的涅梅西斯之後,這組也是將畫集『Harem Gold』封面畫稿為藍本玩偶化。敬請觀賞和平常所穿的黑色服裝有所不同,神秘的白色服裝的小闇吧。


(HJ誌上購)『天才麻將少女』第6彈,有珠山高中的真屋由暉子登場!

2018-11-29 18:00:00 買東西

AMAKUNI『天才麻將少女』玩偶系列第6彈,南北海道代表有珠山高中的真屋由暉子登場!他以「麻將姐姐」為目標,努力當著寫真偶像的工作!!


(HJ誌上購)ALICESOFT的『蘭斯』系列代表性的女性角色魔想志津香,以性感模樣登場啦!!

2018-11-27 18:00:00 買東西

ALICESOFT的『蘭斯』系列代表性的女性角色魔想志津香,以性感模樣登場HJ誌上購!將插畫家織音老師特別為了畫集「織音計畫」所新繪的畫稿為藍本立體化,作品中的將頭髮分成兩邊的感覺、魔法師應有的哥德風道具等,支持者一定會喜歡的高重現度。


「夢幻之星ONLINE 2 es」雅妮特泳裝版初次玩偶化在HJ誌上購登場!!

2018-11-01 18:00:00 買東西

智慧型手機遊戲『夢幻之星ONLINE 2 es』,既冷酷又美麗的角色「雅妮特」決定由AMAKUNI發售玩偶。身穿[夏日假期]版的黑色泳裝的大膽模樣,還有能夠穿脫裙子的規格唷。


ドS褐皮膚蘿莉『出包王女DARKNESS』涅梅西斯!!HJ誌上購即將截止~

2018-09-28 18:00:00 買東西

ドS褐皮膚蘿莉『出包王女DARKNESS』涅梅西斯!!HJ誌上購即將截止~這次是將『出包王女DARKNESS畫集 Harem Gold』封面畫稿為藍本立體化。褐色肌膚搭配飄逸的白色服裝,襯托出「妖豔」的感覺。


Showing 1-12 of 19 results
上一頁下一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