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遊戲『夢幻之星ONLINE2  es』,既冷酷又美麗的角色「雅妮特」決定由AMAKUNI發售玩偶。身穿[夏日假期]版的黑色泳裝的大膽模樣,還有能夠穿脫裙子的規格。



雅妮特為出自『夢幻之星ONLINE 2 es』的主要角色之一,種族為長期生活在地球以外星球進化而成的「新人類」,外觀上的首要特徵,正是一對會隨著感情起伏而晃動的長耳,還有長度及腰的烏黑秀髮,以及平時所穿的哥德風格服裝。這次的造型就是來自官方泳裝活動的限定版喔!!


整體的黑色泳裝到腳上的帶子都超性感。和白皙肌膚呈現的強烈對比真美麗。重現泳裝版分兩邊綁起來的髮型。纖瘦身體線條以玲瓏有緻的造型來重現!!


裙子可以穿脫的換裝規格。露出隱藏的大膽臀部線條!那個穠纖合度的緊實肉感讓人受不了!!黑色手套更是畫龍點睛,除了表現出原本的哥德風格,更有總說不出的性感!!


重要的表情也是恰到好處,有點害羞略帶紅暈惹人憐愛!!各處髮飾也精心製作。預購時間從今日起到11月26日截止,絕對要把握重點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