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軟體『夢幻之星Online2 es』,潔妮終於立體化啦!她和火速化身為玩偶的雅妮特,兩人之間有「許多」對比。敬請務必收齊她們2位擺在一起啊!!



潔妮為出自『夢幻之星ONLINE 2 es』的主要角色之一,她有著一頭秀麗的金髮,喜歡綁成雙馬尾髮型,更有著相當豐滿的胸部,總是能吸引許多人的目光。附帶一提,為了增加吸收光子的效率,她曾穿過一套肌膚外露幅度較高的服裝「明星之淚」,這套服裝還因為太過性感而被譽為傳奇……而這次立體化的則是夏日活動出現的泳裝,這邊也是有著獨特的魅力!!



整體簡直就像是有三顆海灘球並排,分量感十足的造型。可以略微窺見的小虎牙也很可愛(雖然這張圖很難把視線移過去)。從下方仰望的南半球到小蠻腰也非常讚!尤其是泳裝勒住產生的肉感更是受不了!!


肚臍附近的線條也十分美艷。柔嫩豐滿的臀部堪稱絕景。被束環勒出的大腿肉感格外引人注目。註冊商標級的雙馬尾髮型以及背部女性魅力十足的苗條身材都相當精緻!!緊實感真的是逼真萬分!!


雅妮特與潔妮兩人的合照!一併擺飾更是相得益彰!兩邊的對比相信一眼就看得出來!當然我說的是頭髮顏色!?還有種族差異!!??喔,還有沙灘球!!(笑)

預購時間到1月15日截止!快買回去當過年的最佳療癒擺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