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KUNI登場的『艦隊收藏-艦收-』新作是愛荷華級戰艦「愛荷華號」。身為高速戰艦且配備重火力的愛荷華,毫不保留地以附艤裝的大分量模樣立體化,成為系列最大級的商品。


能夠取下艤裝變成輕裝Ver.模樣之外,並施以AMAKUNI製玩偶所熟悉的觸感超群「Smooth Skin」加工,可享受觀賞或觸摸樂趣的規格。限定版則是系列共通特典的附屬軍用徽章!!



愛荷華號向來的開朗表情上,也點綴了魅力焦點的星形瞳孔。取下大規模艤裝,也可以改裝成輕裝Ver.。雖然艤裝會吸引不少目光,主體的裝飾也很有看頭。能夠盡情飽覽愛荷華的傲人身材,敬請從各種角度來親身鑑賞感受吧。


戰艦應有的魄力滿點的艤裝。砲身和砲塔內建可動機構,也毫不妥協地重現高品質細部造型。從上往下看可以在很多地方都感受到驚人的震撼力!!


近距離觀賞更可以看到製作上的精細之處,不管是衣服上的皺褶,還是微微露出的香臍,尤其是大腿襪的邊緣肉感都可以看出製作上的堅持!!預定時間到4月15日,把握重點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