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KUNI『天才麻將少女』玩偶系列第6彈,南北海道代表有珠山高中的真屋由暉子登場!他以「麻將姐姐」為目標,努力當著寫真偶像的工作!!



真屋由暉子是名個頭嬌小卻胸圍傲人的少女,為有珠山高校的一年級學生,同時也是該校麻將社的副將,亦身為麻將偶像。制服也是在不違反校規的前提下,由搖杏添加裝飾修改而成的,讓人的目光移不開視線!!


服裝就是剛剛提到在全國大會準決賽.副將戰中所穿的改良制服。能夠好好觀賞玲瓏有緻的優異曲線☆完全重現非常驚人的雄偉上圍!!


139cm嬌小身材的勻稱度也很完美。大膽露出來形狀美好的小屁屁。光滑肌膚的質感真棒!!不要忘了《咲》的世界裡面沒有內褲這種東西!!

臉部做工也是十分精巧,保留著稚嫩的臉龐。向下看的瞳孔,浮現鑽石型反光,細膩重現出可愛的臉部特色。而且和第5彈的薄墨初美一樣,豪華限定版將附新繪的B3透明海報!!預購只到12月16日為止,保握重點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