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王女DARKNESS』故事中的重要角色小闇,也就是金色闇影由AMAKUNI立體化!繼HJ2018年10月號介紹的涅梅西斯之後,這組也是將畫集『Harem Gold』封面畫稿為藍本玩偶化。敬請觀賞和平常所穿的黑色服裝有所不同,神秘的白色服裝的小闇吧。


本次以矢吹大師的畫集『Harem Gold』封面為藍本製作的小闇,早在DARKNESS之前就擁有超高的人氣度!這次DARKNESS更是提升到重點女主角的地位,越來越豐富的情感跟表現更是惹人憐愛!


襯托白皙肌膚的金色裝飾給人奢華的感覺。各地方的裝飾品都統一成名符其實的「金色」,些微起伏的身材在某些族群中有如藝術品一樣的存在!!


保留稚嫩感覺的身體,肚臍眼的線條也很美麗。以及彷彿能看到小褲褲的性感服裝也很GOOD!讓小闇的可愛之處發揮出超越百分百的吸睛效果!!


整體造型渾然天成,頭髮跟衣服的作工精細,裸足也讓人忍不住想要仔細把玩,預購時間一樣到12月16日!錯過肯定後悔!機會稍縱即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