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瘋狂fun。樣樣便宜buy 79折
with
這本輕小說最厲害!!

 

    大家還記得上個月阿昇分享給大家的2018「這本輕小說最厲害」榜單嘛!每週三會舉辦的特別活動,本次就是將上榜書籍挑出來喔!!快來看看這些得獎書籍吧!!或是可以直接到今日限定購買喔!!

 

    文庫本總和第9名!!《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超級王道系冒險故事!乳神一繩引起世界話題!!本傳跟外傳《劍姬神聖譚》都相繼改編成動畫!同時在「最厲害」連續上榜!我們主角貝爾的英姿就從這裡開始!!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1

    文庫本總和第16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這本相信阿昇不用太多介紹!2016年最強輕小說&動畫!在各大社群&論壇掀起風潮,討論度超高,還沒有看到的讀者這趁這次買下吧!!

 

魔女之旅

    單行本總和第9名!這本《魔女之旅》已經不是第一次上榜,而且每次上榜名次都越來越高,簡單來說,故事內容偏向奇幻風味的《奇諾之旅》,還沒看過的讀者趕快在本月第二集上市前先來看看~

 

魔王築城記

    讀者問卷投票第八名!!《魔王築城記》已經在12月出書!「成為小說家吧」季排行榜第一名!!年排行榜前五名!!穿越成魔王的男主角做出來的第一個魔物就是(強度&可愛度都是)S級別的天狐!!真是讓人超級羨慕!

 週週瘋狂fun。樣樣便宜buy 79折 with 「這本輕小說最厲害!!」本次活動都是挑選第一集當成入門書籍,精彩故事不容錯過,就立刻到今日限定專區挑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