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微涼的10月22日,由開拓動漫祭(Fancy Frontier)舉辦的Comic Nova 8台灣原創嘉年華於花博爭艷館華麗登場!這次攤位數量超過往年達到了500攤!各式各樣的台灣原創作家齊聚一堂與讀者們交流,規模盛大到像是祭典呢!(對原創作家跟讀者而言的確是祭典啊!)

出了捷運圓山站就可以看到花博公園的字樣,前方也擺了此次活動的招牌。

  


▲哎呀!前面那個小朋友看起來對這美麗的招牌很有興趣呢!
看你筋骨奇佳未來說不定是台灣原創作家的奇才喔!

 
▲門票販售處

沿著動線來到了活動會場,欲進場就要先買門票!工作人員們非常親切且快速地將門票與場刊遞上,大家可以先準備好門票金額的錢,這樣可以加速隊伍消化比較不會給工作人員添麻煩。

觀眾試玩遊戲機台
▲活動入口,活動當天憑手章可以自由進出所以不要忘記蓋喔!

買好門票就跟著隊伍進入會場,進場時門票會被收走,不過若是想留下來作紀念可以跟入口處的工作人員說,蓋好手章後踏入會場,場地很大,雖然容納了500攤卻完全不擁擠,逛起來十分舒適!

每個攤位都十分有趣,各式各樣的作品都有,不僅僅有原創漫畫與小說,還有創作者們自製的遊戲與模型!各種原創作品都顯示著台灣原創越來越興盛蓬勃,創作者們的想象力與創造力交織成一首一首的樂章,真如其名是歡快的嘉年華。在販售會上創作者們與讀者們可以面對面交流,增加互動的機會與縮短彼此間的距離,創作者們十分樂於分享他們的創作經歷。


▲門票與原創漫畫本。小編私心推薦九歲老師的漫畫喔!

「台灣原創」一直都不是空泛的口號,每個創作者在工作、課業之餘撥出時間寫出/畫出/做出許多精彩的作品,每個創作都是為台灣原創添上獨一無二的一筆。大家有機會不妨也來這類型的販售會逛逛吧!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參考資料:
http://www.f-.com.tw/index.php?q=category/%E6%B4%BB%E5%8B%95/comicn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