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Y JAPAN專屬誌上購!AMAKUNI最新玩偶是2015年發售的『裝甲惡鬼村正』的三世村正,以各部分規格更新版再度登場!這次不光是泳裝新版塗色,身體零件全新造型、施以新開發獨家技術的"水滴"的特殊規格!為您介紹在水邊渾身濕漉的村正商品樣品!!

首先先從三世村正的出處開始!這個角色出自屬於Nitroplus公司10週年紀念作的成人電玩遊戲『裝甲惡鬼村正』,故事內容敘述有一名使用白銀劔胄的武者「銀星號」在大和隨機殺人,引發了恐慌。主角湊斗景明則是使用如血一般紅的劔胄「村正」,並且對淵源匪淺的宿敵銀星號緊追不捨。

話說上面的簡介只有提到「村正」是〈劔胄〉,那麼除了名字相同之外,這具有靈魂的鎧甲和本次主題又有何關係呢?當然不只是名字一樣,三世村正就是「村正」化為蝦夷族的女性模樣!等等……既然用「化為女性」來形容,那她「平時」又是什麼樣子呢?其實呢……她在遊戲裡絕大部分都是以有著一深紅色鎧甲的蜘蛛面貌現身(上圖)……由於模樣與人型之間的反差實在太大,據說還因此創造出了「鎧甲萌」這個獨特癖好!?(其實某方面也非常可愛啊)

 


回到這次的預購商品上面,這次的更新版身體部分是全新開模造型,泳裝綁緊的表現是必看焦點!除了原本就超級性感的褐色身體,以及肉感肢體和秀髮的表情美麗無比,尤其是髮絲之間的微露出來的倦怠表情更是誘人!!


而相信大家最注意的就是這個「武裝解除」的功能了!能夠盡情觀賞她那誘人的體態啊!!記得在保養的時候一定好好確認附近沒有人在場喔!!預購時間從即日起到3月14日止,趕快點下面的相關商品把村正帶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