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 獵戶座之箭 ─
※資料來源:http://danmachi.com/movie/index.html

 

 

 系列作突破1000萬部,由大森藤ノ老師原作,ヤスダスズヒト老師擔任插畫的超人氣輕小說《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的劇場版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 獵戶座之箭 ─》將於2019年2月15日於日本上映。

 這次劇場版是大森藤ノ老師全新撰寫的劇情腳本《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 獵戶座之箭 ─》,完全原汁原味的地下城新劇情!

 
※資料來源:http://danmachi.com/movie/index.html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 獵戶座之箭 ─》將於2019年2月15日在日本上映,若到時剛好前往日本旅遊或是住在日本的粉絲們,請不要錯過這次的劇場版電影!貼心附上上映戲院情報,供有需要的粉絲查詢。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 獵戶座之箭 ─》的主題曲為井口裕香演唱的「おなじ空の下で」,最新PV裡也有使用到這首歌,專輯將於2019年2月13日於日本發售。


▲戲院預售票特典第1彈 A3雙面海報。
販售期間:販售中


  
▲戲院預售票特典第2彈 A4尺寸L夾(隨機,共5款)。
販售期間:2018年12月14日~售完為止

 


▲アニメイト、ゲーマーズ限定預售票特典 A3海報。
販售期間:2019年1月25日~售完為止

 

 當然,電影預售票特典也是出好出滿,預售票第1彈贈送的特典是A3雙面海報,可在日本當地的公開戲院購入。預售票第2彈贈送的特典是A4大小的L夾一份,總共有5種款式隨機發送,一樣也是在日本當地的公開戲院購得,不過發售時間是2018年12月14日才開始,請注意發售時間喔!

 另外アニメイト與ゲーマーズ也推出限定預售票,贈送的特典是A3大海報,少女們坐在花海中的模樣十分令人憐愛呢!發售時間是2019年1月25日,想把所有特典收齊看樣子除了需要荷包夠深還要注意販售時間呢~

 

STAFF
原作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角色原案

ヤスダスズヒト

角色原案協力

九二枝

監督

桜美かつし

腳本

大森藤ノ

角色設計

木本茂樹

 音樂

井内啓二

主題曲 

井口裕香「おなじ空の下で」

動畫製作

J.C.STAFF

 

CAST
貝爾.克朗尼

松岡禎丞

赫斯緹雅

水瀬いのり

アルテミス

坂本真綾

莉莉露卡·厄德

内田真礼

韋爾夫·克羅佐

細谷佳正

荷米斯

 斉藤壮馬

琉·璃昂

早見沙織 

亞絲菲·阿爾·安朵美達

 茅野愛衣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