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是壓軸的金賞跟銀賞,兩位都是非常有風格與魅力的創作者,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評審與人氣投票間的好評!

 

金賞

 非常恭喜aka獲得本次輕小說插畫聯名徵選的金賞,無論是畫風還是構圖都非常獨特,光影的掌握也十分細膩,獲得評審們一致的好評!

aka

aka

→點我前往作品頁

 

 

銀賞

 恭喜the Gallon獲得本次輕小說插畫聯名徵選的銀賞,構圖與用色十分具有個人風格,在評審間也是獲得不錯的評價,除了評審們的青睞再加上人氣投票因而獲得高分。

the Gallon

the Gallon

→點我前往作品頁

 

 以上3篇是本次『青文無限誌輕小說插畫聯名徵選』得獎創作者的的作品與特別介紹,除了在無限誌上的優秀作品外,也歡迎各位前往各創作者的粉絲專頁欣賞更多!

 另外本次比賽的頒獎典禮將於2018年5月18日下午3點,於中山藏藝所新館1樓舉行,詳細典禮資訊請點下方圖片瞭解更多!

 

 

幹嘛點我啦~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