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Comic Stars 漫畫繁星預備開課~想成為漫畫家的您準備好了嗎?

 目前漫畫繁星團隊正在籌備「招生簡章」的最後確定階段,以及「新漫畫繁星」官方網站也正加速建置中~

 報名日期即將公布,請多多留意漫畫繁星粉絲專頁喔!想報名漫畫繁星計劃的人,可以先了解需要哪些資料以準時報名~

1.報名資格須年滿12歲至45歲之中華民國國民。

2.一律採用網路報名方式。(目前報名網址維護中敬請期待)

3.需先準備個人作品集,限PDF檔乙份。(不得超過50MB)

4.需填寫資料著作使用授權同意書乙份。

5.需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暨當事人同意書乙份。

6.需報名證件黏貼表乙份。

同意書於報名網站開放時下載即可)

※以上為預告報名資訊內容,詳細資訊請以最終公告之「報名簡章」為主。

 

 另外漫畫繁星團隊建立了全新的Twitter與Tumblr官方帳號,請記得去追蹤並按讚支持一下喔!

●漫畫繁星Twitter: https://twitter.com/ComicStar2

●漫畫繁星Tumblr: https://comicstar108.tumblr.com/

 

※資料來源:2019年Comic Stars 漫畫繁星:文化部漫畫產業人才培育計畫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