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miabyss.com/index.html

 超人氣TV動畫《來自深淵》繼第一期TV動畫與劇場版動畫,終於宣布TV動畫第二期《烈日的黃金鄉》的開播時間與聲優等新情報。

 《烈日的黃金鄉》劇情描述莉可一行人來到了深淵第六層,在第六層內他們來到了由「慘劇終末」所建立,有著獨特價值觀的村子。

 而這村子建立的由來與歷史,竟隱藏著深不可測的黑暗面⋯⋯

 《來自深淵 烈日的黃金鄉》預定於2022年播出,導演與第一期動畫相同,一樣是由小島正幸擔任,動畫製作也是與第一期相同為キネマシトラス,製作陣容幾乎是原班人馬十分令人期待再一次的傑出表現。

 角色部分則是追加了第六層登場的人物情報與聲優人選。

  

 首先為慘劇終末的「公主」法普妲,聲優為久野美咲,她參與過的作品有《Happy Sugar Life~幸福甜蜜生活~》的女主角神戶鹽。

 為了尋找傳說中的「黃金鄉」,由瓦茲強領導的冒險隊伍來到了深淵,在這無法回頭的冒險中,隊伍中的人們為了活下去而作出了重大的決定⋯⋯

 布耶可的聲優為寺崎裕香,其參與過的作品有《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的赫菲斯托絲。

 瓦茲強的聲優為平田広明,他參與過的作品有《愛在雨過天晴時》的男主角近藤正己。

 貝拉芙的聲優為斎賀みつき,她參與過的作品有《狂賭之淵》的骨喰密拉絲拉瓦、《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X》的幼年傑弗利。

CAST
莉可

富田美憂

雷格

伊瀬茉莉也

奈奈祈

井澤詩織

法普妲

久野美咲

布耶可

寺崎裕香

瓦茲強

平田広明

貝拉芙

斎賀みつき

  

STAFF
原作

つくしあきひと
(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監督

小島正幸

副監督 

垪和 等

系列構成、腳本

倉田英之

角色設定

黄瀬和哉、黒田結花

デザインリーダー 

高倉武史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沙倉拓実

美術監督 

増山 修、関口 輝

色彩設計 

山下宮緒

撮影監督

江間常高

編集 

黒澤雅之

音響監督

山田 陽

音響効果 

野口 透

音楽

Kevin Penkin

音楽プロデューサー

飯島弘光

音楽制作

IRMA LA DOUCE

音楽制作協力

KADOKAWA

動畫製作

キネマシトラス

※資料來源:http://miabyss.com/index.html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