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s://gekkansunday.net/issue/2011

 知名漫畫家安達充老師創作過無數經典棒球×戀愛漫畫,在粉絲們心中留下了重要的地位。但因為今年的肺癌疫情影響,春季甲子園和夏季甲子園都宣布停辦,安達充老師因此宣佈休刊。 

▲安達充老師於今年5月時發布的休刊通知

※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mitsuru_mix/status/1261205068470050818?s=20

 經過了半年的休刊後,眾所期待的《MIX》終於要重新連載,並於連載雜誌《ゲッサン11月号》上刊登封面與卷頭彩頁。 

 投馬與走一郎將繼續帶領明青學園的棒球社,以甲子園為目標邁進!

※資料來源:https://gekkansunday.net/issue/2011

更多安達充老師作品

TOUCH鄰家美眉

H2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四葉遊戲

MIX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