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魔裝騎-英雄轉生-

  

版本/附錄

一般版/無

  

立刻試閱
※試閱範圍基本上與日本相同,頁數不多時敬請見諒

 

書籍特色

從最強轉生為最弱的奇特英雄將要拯救世界!

★第6屆日本講談社輕小說文庫新人賞〈優秀賞〉得獎作!

故事簡介

自從人類的天敵「玄界獸」出現又經過了十幾年的時間。儘管人類的疆域持續縮減,但仍勉強維持膠著。因為人類擁有戰鬥兵器「機動魔裝騎」能成為對抗玄界獸的有效手段。
僅擁有最低等級的魔力--1級的桶川九遠,進入了培育魔裝騎士的上弦魔裝學園。然而九遠在入學不久就憑藉著只需最低魔力就能啟動的特製機體在模擬戰中達成連勝9人的壯舉。就在這個時候,出現在九遠面前的對手,是學園最強戰士,同時也是擁有最高等級魔力--5級的少女,鈴鹿花火。
兩人在交戰中彼此欣賞,九遠也受邀加入花火的隊伍。然而九遠與花火之間,竟有一段不解的恩怨。

  

作者名稱

妹尾尻尾

作者介紹

生於1982年的天秤座。雖然從十歲就開始寫小說,但臨時轉換跑道改寫劇本,在動畫劇本選拔賽中獲獎進入電玩公司任職,可是後來因為喜愛小說而又改寫輕小說,容易三心二意的人。
在開始投稿四年半才終於得獎的時候,竟然發現自己接連在講談社與集英社的比賽中雙雙得獎,現在有把一輩子的好運全部耗盡的感覺。堅強活下去吧。

插畫名稱

Nidy-2D-

 插畫介紹

以『網路夢幻之心2 es』、『雙槍激鬥』等遊戲為代表,負責為TCG、輕小說等作品製作插圖與版面設計。擅於繪製機械與少女融合的「機械少女」插圖。

  

 

本篇內容純屬試閱,不含任何18禁內容,且輕小說不包含內頁彩圖、插圖,
實際內容請以實體書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