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只有一個】青文報假日小活動 !!票房再次突破日本影史紀錄的《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首映券&交換券免費送給你!!日本票房連續7週冠軍,柯南電影史上最強鉅作「零的執行人」7月3日首映,7月6日全國聯映!!只要按照指示就有機會免費獲得映券&交換券,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

 

活動時間

就是現在~2018年6月25日(一)下午23:59

活動方式 

1.成為青文網站會員

2.然後於本篇特報下面留言下方留言『最喜歡柯南與___配對,原因是?____』並按下『心情投票』

3.最後到青文臉書按讚

4.在臉書上『公開分享』此篇活動訊息並tag一位朋友『@____快來參加青文報假日小活動!』就可以囉!!

下面有詳細說明文唷~

活動贈品

《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電影特映券10名
《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電影交換券15名

公布時間  2018年6/27(三)公佈在青文報&青文出版FB

 名偵探柯南 活動贈品

詳細活動辦法

步驟一、
成為青文網站會員

註冊青文會員

點選右上角的「註冊」,填選詳細資料成為青文會員!!

步驟二、
大聲說出最喜歡的配對!!


來到本篇文章最下面的留言區,『最喜歡柯南與___配對,原因是?____』接著點選「送出」鈕,會看到「發佈成功」的訊息,最後不要忘記按下『心情投票』唷!!

步驟三、

最後到青文臉書按讚並『公開分享』此篇活動訊息並tag一位朋友『@____快來參加青文報假日小活動!』就大功告成!
可以等待幸運抽中您囉!!

 

活動注意事項
1. 得獎者請於6/28(四)私訊小編。真實姓名、連絡電話、FB ID、青文官網ID,逾期視同放棄。

2. 領取時間:6/29(五) or 7/2(一) 10:00~12:00/13:00~17:00,逾期視同放棄。


3. 領取方式:親自領取 (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不可代領※


4. 取票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36號3F 青文出版社


5. 本活動限定台灣區讀者參加,各項辦法及規定以青文公告說明為準,青文保有本活動更正權利。


特映會資訊
 

特映時間

2018年7月3日(二)19:00

特映地點 

台北京站威秀影城(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09號5樓)

 

 交換券資訊 

交換時間

2018年7月6日(五)~2018年7月12日(四)

交換地點 

持有本交換券者,得於上映期間至任意播映本片之戲院窗口(限首輪戲院)依規定使用本券,不限任何場次,一張只供一次換票劃位使用。

注意事項

1. 本券須加蓋普威爾公司印章始為有效。

2. 本券不得販賣或轉售。

3. 本券僅用於首輪戲院一般廳,不適用於貴賓席、VIP廳、GOLD CLASS CINE X、LOMO廳、Mappa廳、IMAX、4DX、MX4D、3D、D-BOX、美麗華皇家影城及台北大千戲院及其他升等席次。

得獎名單公布!!→https://goo.gl/5gjv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