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之旅

2023青文漫博會
《魔女之旅》
【白石定規老師 × あずーる老師】首度來台簽名會

 

2023青文漫博會!7月30奇幻降臨!! 特邀《魔女之旅》【白石定規老師 × あずーる老師】首度來台舉辦現場簽名會!! 想要參加的粉絲、讀者們,可以預購《魔女之旅》書籍簽名資格,在7月30日(日)10:30在漫博A舞台,或同日16:00在紀伊國屋書店台北微風,與兩位老師近距離接觸~

 

 

※預購書籍簽名資格(場次):

[漫博會現場]

預購時間:2023年6月20日  13:00起
限量名額:150名
活動地點:漫博會現場 A舞台
活動時間:2023年7月30日  10:30 ~ 12:00

 

[紀伊國屋場]

預購時間:2023年6月20日  13:30起
限量名額:80名
活動地點:紀伊國屋書店 台北微風
活動時間:2023年7月30日  16:00 ~ 17:00

 

 

※專屬簽名板:

《魔女之旅》[漫博會現場] 專屬壓克力簽名板 乙個
《魔女之旅》[紀伊國屋場] 專屬壓克力簽名板 乙個
~~根據報名場次不同而異~~

 
§【白石定規老師×あずーる老師】《魔女之旅》漫博會現場簽名板示意圖

 

 


§【白石定規老師×あずーる老師】《魔女之旅》紀伊國屋場簽名板示意圖

 

※書籍簽名資格商品組內容:

1.《魔女之旅》(19) 限定版  乙本
2.《魔女之旅》布海報  乙個
3.《魔女之旅》伊蕾娜壓克力立牌  乙個
4.《魔女之旅》花香長方枕  乙個
5.《魔女之旅》PP提袋  乙個
6.《魔女之旅》書盒組(盒套+白盒)  乙組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漫博會現場報名網址(請點我)
紀伊國屋場報名網址(請點我)

 

 

 

Q&A專區(預購前請詳讀本區資訊)※0616更新

Q:【白石定規老師 × あずーる老師】來台書籍簽名場次有幾場?
A:共有二場,第一場在 [漫博會現場] A舞台,另一場在 [紀伊國屋店] 台北微風;二場簽名板的設計不同,值得收藏。

 

Q:【白石定規老師 × あずーる老師】預購書籍簽名資格有無購買限制?
A:每個青文官網會員帳號 (每張身分證明) 每場次限購乙份,重覆購買者將予以資格取消。

 

Q:【白石定規老師 × あずーる老師】預購書籍簽名資格可以在其他通路買到嗎?
A:預購簽名資格是青文專屬活動,只能在青文官網報名預購。

 

Q:【白石定規老師 × あずーる老師】書籍簽名場次的集合認證時間?
A:以身分證正本為認證依據,各場次集合時間及地點如下。
※預購取得 [漫博會現場] 書籍簽名資格的讀者,於7月30日9:45在漫博會A舞台排隊區等候入場,屆時將會第一次核對資格者的身分證件。

※預購取得 [紀伊國屋場] 書籍簽名資格的讀者,於7月30日15:15在紀伊國屋店台北微風排隊區等候入場,屆時將會第一次核對資格者的身分證件。

 

Q:【白石定規老師 × あずーる老師】預購書籍簽名資格商品組可以退貨嗎?
A:預購書籍簽名商品組為限量製作,預購訂單成立之後,恕不接受退訂退款。僅內容商品有重大瑕疵時可以換貨,但不接受退貨退款服務。

 

Q:【白石定規老師 × あずーる老師】預購書籍簽名資格商品組是在活動當場領取嗎?
A:預購書籍簽名資格商品組會在每簽名場次現場發給,到場參加活動者當場領取,恕不提供寄送服務。

 

Q:如果取得書籍簽名資格後,因故當天無法出席活動,是否拿得到簽名板及簽名資格商品組?
A:因故無法來現場參加活動的讀者,視同放棄簽名資格。但商品組與無簽名的簽名板會於活動後30天內寄送,限台灣本島免運費,其他地區運費另計。

 

Q:如果還有本次活動相關問題想要詢問,該怎麼聯絡?
A:有任何問題都歡迎透過電子郵件service@ching-win.com.tw,會由專人為您處理服務,謝謝。

Q:如果受到氣候、疫情的影響,活動是否會停止舉辦?
A:相關訊息請參考大會公告。如果漫博會停辦,簽名會也將隨之停止舉辦,後續事宜另行通知。

 

Q:活動有任何變動,青文會如何通知?
A:在預購前,確認並更新青文官網的會員資料,青文客服會依據會員資料之手機、電子郵件、地址等方式發出通知,請務必確保會員資料的正確性,以免遺漏重要訊息。

 

Q:何時付款?付款就算是報名成功嗎?
A:每場次指定報名時間內,填寫完整資料並按系統步驟於線上付款,即完成報名作業。每場次都是限定名額,額滿時系統自動停止報名。
 

Q:除了「LINE PAY」與「信用卡」之外,有無其他付款方式?
A:本次活動只能使用「LINE PAY」與「信用卡」線上付款。
 

Q:活動當天入場要先買票嗎?要驗證本人身分證正本嗎?
A:預購取得書籍簽名資格的讀者,請先購票入場,於每場次指定時間到「排隊區」(參照大會公布平面圖 https://www.ccpa.org.tw/comic/index.php?tpl=12驗證報名時個資與身分證正本之一致性,一旦驗證不通過如資料不符或是非本人到場,恕無法進場參加活動,視同放棄簽名資格。但商品組與無簽名的簽名板會於活動後30天內寄送,限台灣本島免運費,其他地區運費另計。


※青文出版社將保留變更、解釋一切活動內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