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台北國際動漫節
【あらた六花老師】《鬼上司・獄寺先生想被曝光。》&《我的命定之人是高貴Ω》青文現場獻聲活動!


※只能使用線上刷卡繳費。
※購買此商品者需年滿18歲。
※購買前請詳閱QA專區。
※無法來現場參加活動的讀者,視同放棄抽獎資格。

 

報名時間:2022年1月13日PM12:00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https://bit.ly/3HDnhkE

活動辦法:在預購時間內,報名台北國際動漫節【あらた六花老師】獻聲活動者,即可至台北國際動漫節舞台觀看活動專屬影片,並獲得【あらた六花老師】活動紀念組乙組,同時參與(1)老師親繪畫仙板,以及(2)長型大掛軸的現場抽獎活動。

§1月13日中午12點於上圖報名位置報名者,才能取得參加活動資格。

活動現場參加名額:50名。

活動紀念組內含:

1.《鬼上司‧獄寺先生想被曝光。(01)》首刷限定版乙本。
2.《鬼上司‧獄寺先生想被曝光。》特製胸章乙個。
3.《我的命定之人是高貴Ω》首刷限定版乙本。
4.《我的命定之人是高貴Ω》特製胸章乙個。
5.あらた六花老師複製簽名典藏卡乙張。
※想要單獨購買【あらた六花老師】活動紀念組的讀者可以前往以下頁面訂購,請注意,單獨購買並無參加現場活動資格,預購網址:https://bit.ly/3qMoPBY

§單獨販售頁面如上,並無參加活動資格

活動現場抽獎名額:
(1)あらた六花老師親繪畫仙板:3張
(2)獻聲活動專屬長型大掛軸:2幅



※2022年1月12日前未滿18歲者禁止購買。
※青文出版社將保留變更一切活動內容之權利。
※活動報名成功,怒不接受退訂退款。
※活動紀念版整套將會於2022年3月15日後寄送。
※獲得活動資格的讀者,於2022年2月12日12:15分在動漫節現場A舞台排隊區等候入場,屆時將會核對資格者的身分證件。
 

 

QA專區 

Q1:如果購買之後當天無法出席活動,是否有抽獎資格。
A1:無法來現場參加活動的讀者,視同放棄抽獎資格。但活動紀念組一樣會寄送。

Q2:如果我不想參加現場活動,是否有其他方式可以購買到【あらた六花老師】活動紀念組呢?
A2:可以的,無法來現場參加活動的讀者,都可以直接到下面網址預購【あらた六花老師】活動紀念組,請注意,購買該商品並無參加現場活動的資格。預購網址:https://bit.ly/3qMoPBY


Q3:【あらた六花老師】活動紀念組可以購買幾組?
A3:有現場活動參與資格的名額一個帳號只能報名一次,不包含現場活動資格的【あらた六花老師】活動紀念組則是沒有限制,請於A2提供的網址購買。

Q4:【あらた六花老師】動漫節現場獻聲活動有哪些內容?
A4:來現場的讀者除了可以觀賞活動專屬影片之外,更有機會抽中老師親繪畫仙板,以及長型大掛軸,抽中的讀者可以直接領走獎品!

Q5:【あらた六花老師】活動紀念組可以在其他通路買到嗎?
A5:【あらた六花老師】活動紀念組是青文專屬活動,只能在青文官網預購。 

Q6:【あらた六花老師】活動紀念組可以退貨嗎?
A6:【あらた六花老師】活動紀念組為限量製作,預購訂單成立之後,怒不接受退訂退款,僅內容商品有重大瑕疵時可以換貨,但不接受退貨退款服務。 

Q7:活動現場可以領取【あらた六花老師】活動紀念組嗎?
A7:活動紀念版整套將會於2022年3月15日後寄送,無法於現場領取。

Q8:如果還有本次活動的問題想要詢問,該怎麼聯絡?
A8:有任何問題都歡迎透過電子郵件service@ching-win.com.tw,會由專人為您處理服務,謝謝。

Q9:如果受到疫情影響,活動是否會停止舉辦?
A9:相關訊息請參考大會公告,如果動漫節停辦,將會另行尋找時間與地點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