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和皮卡丘將前往有寶可夢樂園之稱的奥可雅森林,

並和由薩戮德撫養長大的人類孩子「可可」相遇。

第一次交到了「人類朋友」

讓一直深信自己是寶可夢的可可心中產生了一絲懷疑及煩惱,即使如此,

可可還是決定和小智及皮卡丘攜手共同對抗打亂奧可雅森林平靜生活的不速之客。

《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

電影交換券贈票活動──!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21年12月5日(星期日)下午23:59

【活動方式】
於本篇特報下面留言『您最喜歡的寶可夢是誰、為什麼喜歡』並且截圖貼至青文臉書活動專用貼文區,留言『@____就決定是你了!一起去看電影!』然後『公開分享』就有機會獲得免費電影交換券喔!!
得獎者將在12/7(二)公布於FB宣傳貼文,請保持關注!
詳細流程請看下文~

【名額限制】
5名(一人得獎,可兩人同行)

【領票方式】
親自領取(代領請出示證件)

步驟一、
成為青文會員

點選右上角的「註冊」,填選詳細資料成為青文會員!!

步驟二、
留言
來到本篇文章最下面的留言區,留『您最喜歡的寶可夢是誰、為什麼喜歡』接著點選「送出」鈕,會看到「發布成功」的訊息。 

步驟三、
剪下留言貼到青文臉書活動專區

 最後青文臉書活動專區(請點我)留言『@____就決定是你了!一起去看電影!』以及放上『留言截圖』,然後『公開分享』就大功告成,可以等待抽中大獎囉!!

 

 《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電影交換券注意事項
◆持本券於上映期間內至首輪上映戲院,得兌換入場券乙張。影片映演長短將視上映情況有所調整,如欲觀賞此影片,請儘早進入戲院觀賞。
◆本券不等同現金,不適用於網路訂票,逾期作廢,不得折合現金。
◆放映期間、級別依上映戲院現場公佈為準。
◆本券須加蓋本公司鋼印或印章始生效。盜版本券者將依法究辦。
◆本公司保留修改及更動此券使用方式之權利,如有更動將以戲院現場公佈為準。
◆本券不適用於任何戲院升等座位席次。(貴賓席、VIP廳、Gold Class、高雄夢時代CineX、D-Box、LOMO、IMAX影廳、4DX影廳、MX4D、Mappa影廳、巨幕廳、旗艦廳、數位3D影廳、ATMDS影廳、MUCROWN廳、TITAN廳、CineBed、Dolby Cinena廳、桃園新光LUXE廳、B.O.X.廳、大直皇家影城戲院、高雄大立in98豪華影城等均不適用),僅限於首輪上映戲院一般座位使用。
◆本交換券存根聯撕毀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