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ACG博覽會持續熱賣中!TOP3熱賣商品報給你知!!前三名通通都是輕小說!大家猜得到是那些作品嗎?


青文全館最低5折起!首發新書9折起!16種以上的首發新書&限定版任君挑選,一次消費滿額199元送隨身記事本,滿額399元送實用收納套,滿額599元送會場限定大提袋,數量有限,要搶要快唷!!


第一名果然就是本季新番最強等級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19集,雖然這季的進度演不到中文版最新一集,但是很多讀者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知道之後的劇情第一時間就入手啦!


而第二名就是即將動畫化的超暢銷輕小說《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08)豪華特別版!看到現場擺設的那些盒裝版本!這兩天也都是以飛快地速度被銷售出去!!藤ちょこ老師繪製的米菈真的太可愛啦!豪華特別版中的唯美小掛軸&超Q壓克力吊飾更是讓人愛不釋手,更不要提作者加筆超豪華小冊子絕對不能錯過~



第三名是以些微幅度領先的《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第5集,本作身為上季脫穎而出的黑馬動畫,壞人大小姐卡塔莉娜不僅攻略的所有男女主角,更是攻陷了許多讀者的心!限定版隨書附作者加筆小冊子!!漫畫版在現場也是同時販售,由插畫ひだかなみ親自作畫,保證原汁原味!

稍微以第四名緊追在後的是《迷宮飯》最新第8集,不管有沒有動畫,九井諒子塑造出的新形態美食(!?)漫畫已經徹底擄獲讀者們的胃口!迷宮的真相呼之欲出,要追劇情就是現在!ACG博覽會邁入人最多的週末假日!請大家參加之餘一定要注意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