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出版社在2月2日舉辦了日本暢銷BL作品《發現美好戀情》,ひなこ老師時隔三年再度來台舉辦簽名會,一上台老師就用發音頗為標準的台語跟所有的粉絲問好引來熱烈掌聲,老師也說台灣的食物一樣好吃,讀者一樣熱情,讓她的緊張感舒緩了不少。

 
《發現美好戀情》隔了5年終於在眾多粉絲的期待下推出最新續作,ひなこ老師一樣發揮活潑可愛的畫風,仔細描寫相愛兩人的細微互動,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老師本身故事表現的幅度也十分寬廣,有嚴肅到令人心痛的故事,也有溫馨歡樂的王道作品,深受讀者喜愛。
 

ひなこ老師表示第二集是想大家更加認識在第一集提到的學長性格,故事著重在人物橫向關係的發展,除了原本的主角情侶之外,又增加了一對新的配對,因為關係跟主角那對相反,所以發生了許多趣事,希望讀者可以細細品味。而老師自己最喜歡的角色當然還是「小春」了,就是喜歡他樂觀進取的態度。


上次來台灣的時候日本還沒有走紅珍奶旋風,這次好不容易再度來到台灣,ひなこ老師一下飛機就迫不及待品嘗台灣道地的珍奶,真的很好喝;未來也希望不只是受邀到台灣舉辦簽名會,也會找時間過來好好旅遊一番,享受台灣的風景人情。

※照片由於ひなこ老師本人不希望入鏡,請各位多多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