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出版社在2019年台北國際動漫節1月22日邀請到改編動畫引起話題的漫畫《我家的女僕有夠煩!》作者中村カンコ老師首度來台舉辦簽名會,中村老師從來沒有出過國,沒想到第一次出國就是來台灣舉辦簽名會,原本很擔心現場的狀況,可是看到台灣的粉絲們這麼熱情,真是鬆了一口氣!

 

由於禁止拍攝老師,因此本篇報導內容不會有老師的照片

 


▲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中村カンコ老師簽名會舞台。

 


▲ 中村カンコ老師在大掛軸上簽名。

 


▲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中村カンコ老師簽名會簽名立牌。

 

故事簡介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故事是從前任自衛官鴨居燕認識到白人小蘿莉米夏之後,驚為天人的她決定擔任米夏的女僕照顧生活起居,圍繞在兩人與朋友間溫馨、感人、笑鬧的生活篇章正式展開!!而且還有將周圍的人都捲進來越演越烈的趨勢!!

 


▲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中村カンコ老師簽名會現場盛況。

 

故事、畫風超可愛

 中村カンコ老師的畫風可愛討喜,作中的女主角米夏惹人憐愛的模樣讓讀者們移不開眼睛!而且改編動畫的品質異常精細,流暢的動作跟一氣呵成的運鏡,都讓觀眾都驚訝到讚不絕口,一口氣變成去年年末動畫的黑馬作品!中村カンコ老師被問到喜歡的角色時,回答她最喜歡書中的女配角小綠─鵜飼綠,她是鴨居燕以前的下屬,個性非常奇特,老師最喜歡她跟鴨居燕同時出場時,兩人有趣互動的情況,讓人看了會開心大笑。

 


▲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中村カンコ老師簽名會簽名組/售價NT.2000。

  


▲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中村カンコ老師簽名板。

 


▲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中村カンコ老師於舞台後台留下的簽名。

 

 貼心的中村老師在簽名時,還不忘畫上可愛的寵物雪貂熊五郎的Q版畫像,讓每個讀者都大呼好可愛,在簽完名之後,老師覺得有來台灣真是太好了,希望未來還有更多的機會可以跟台灣的讀者見面!!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