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選圖片可以直接到特設頁面!!

青文出版社從即日起舉辦2018「學園祭」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單次消費青文書籍滿299元就送「隨手貼磁鐵便條紙」乙款!8款超人氣從當紅&動畫改編作品任君挑選,結合磁鐵的功能跟便條紙,隨手可寫、遍地可貼,兼具功能性與觀賞性的超值贈品!!





2018青文學園祭精挑細選出本季黑馬動畫《我家的女僕有夠煩》,上季震撼人心的《Happy Sugar Life ~幸福甜蜜生活》,改編動畫超人氣的漫畫《狂賭之淵》&《小林家的龍女僕》,輕小說《昴宿七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確定動畫化的輕小說《異世界超能魔術師》,以及超受網友歡迎的輕小說《魔王築城記》以上8個作品製作「隨手貼磁鐵便條紙」!大小事情都可以隨時陪在讀者身邊~

 

    想要拿到「隨手貼磁鐵便條紙」請務必鎖定學園祭活動預定出書表!「2018年下次必紅漫畫大賞」冠軍《但願來生不相識》即將出書,人氣輕小說《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最新一本結合特別版與限定版同時推出!還有許多重點書籍,快來把自己想要的新書跟多功能贈品一起帶回家!!


※僅供參考,請以實際出書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