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女僕有夠煩!

  前自衛隊員為了幼女而成為女管家?!由值得您安心信賴的中村カンコ老師與動畫工房聯手製作,10月新番蘿莉控們的霸權預定《我家的女僕有夠煩!》PV第一彈與兩位主角聲優公開了!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會動有聲音的可愛混血蘿莉米夏吧!(喂是FBI嗎?)




  鴨居燕第一次見到「她」便陷入戀愛之中!柔順的淡金髮與白皙的肌膚,彷如冰雪妖精般嬌小的身體,再加上那閃閃發亮的碧眼⋯⋯沒錯!這一定是「愛」!前自衛隊員如此堅信著。彷彿命中注定(?)般,混血蘿莉所在的房子正在招募女管家!啊⋯⋯蘿莉最棒了!(啊好像有人在敲門) 

※資料來源:TVアニメ「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公式サイト

  日俄混血蘿莉高梨米夏是由聲優白石晴香所配音,她近期較有名的角色為《黃金神威》的女主角阿希莉帕,究竟米夏能不能成為白石晴香的新代表角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資料來源:TVアニメ「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公式サイト

  前自衛隊員(兼蘿莉控)的鴨居燕則是由配過《OVERLORD》娜貝拉爾·伽瑪的聲優沼倉愛美配音,有配過女僕角的她十分適合這次的女管家角色呢!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動畫將於2018年10月與大家見面,非常期待動化工房再次帶給我們歡笑與感動。(所以我說那個野崎第二季呢?)

 
▲看看這精美的腹肌!不愧是前自衛隊員!

 

STAFF
原作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監督

太田雅彦

系列構成

あおしまたかし

 角色設計

山崎 淳

動畫製作

動画工房

 

CAST
高梨米夏

白石晴香

鴨居燕

沼倉愛美

※資料來源:TVアニメ「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公式サイト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