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愉快的妖怪庵 

 各位喜歡妖怪故事的讀者們,有著最可愛的毛絨絨、『5歲小孩』蘆屋花繪以及全身都是謎的安倍晴齋等人回來啦!十分受歡迎的《不愉快的妖怪庵》近期發佈二期製作的消息,蘆屋與妖怪們的故事將溫馨回歸。

不愉快的妖怪庵
 

 被妖怪附身的少年蘆屋花繪,向「妖怪庵」之主安倍晴齋求助,問題解決後為了償還驅妖費而成為「妖怪庵」的奉公人!協助安倍解救因種種緣由下誤入現世的妖怪們並帶其回隱世,一連串與妖怪們的故事即將再次展開!

 目前二期製作消息已釋出,但是確切地播放日期尚未公佈,蘆屋與安倍的聲優仍然是梶裕貴與前野智昭,監督則是換成執導過《卡片戰鬥先導者》與《魔法少女俺》的川崎逸朗導演。

等不及想看蘆屋與超可愛的毛絨絨接下來還會遇上哪些妖怪嗎?那就先買漫畫看吧!(沒錯這是工商時間~)點選下方按鈕前往青文官網購買頁面,一次將喜歡用顏文字的妖怪庵與可愛的毛絨絨帶回家吧!

 

點我購買《不愉快的妖怪庵》系列

 

STAFF
原作

ワザワキリ(ガンガン ONLINE 連載)

監督

川崎逸朗

系列構成

吉岡たかを

 

CAST
蘆屋花繪

梶裕貴

安倍晴齋

前野智昭

※資料來源:TVアニメ『不機嫌なモノノケ庵』公式サイト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