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年

 在上個月4月25日,高野ひと深老師於個人推特宣佈《我的少年》將從双葉社旗下漫畫雜誌《月刊アクション》移籍到講談社旗下漫畫雜誌《ヤングマガジン》,單行本相關版權未來也將一並移至講談社。

※圖片來源:ヤングマガジン

 昨日(5月28日)發售的《ヤングマガジン》26號,刊載了《我的少年》新連載第19話與卷頭彩頁,時間軸推進2年,已成為國中生的真修與搬離東京回到仙台的聰子,兩人的感情隨著時間產生變化⋯⋯

 那麼大家最介意的單行本出版會不會因為移籍講談社而版權受影響呢?在此非常感謝双葉社與講談社的幫助,《我的少年》台版單行本會接續出版,請大家繼續支持聰子與真修的故事喔!

《我的少年(01)》

 30歲OL與12歲小學生這份感情是母性?抑或者是……
 在運動用品製造商任職的三十歲女性‧多和田聰子,某天在夜晚的公園裡,邂逅了十二歲的美少年‧早見真修。
 聰子遭到前男友無情的對待,而真修面對家人的壓力與漠視,各自懷抱著孤獨感的兩人,在彼此身上感受到自己深切渴望的事物──

點我前往購買頁面

我的少年

《我的少年(02)》

 30歲的OL多和田聰子與12歲的少年早見真修。
 聰子開始覺得,與真修共度的時光是特別的。意外地,她窺探到真修扭曲的家庭一角。她能為真修做些什麼呢──?
 聰子為此下了某個決定。

點我前往購買頁面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