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君,喜歡制服嗎?(欸?)

 喜歡學校穿著制服的少女嗎?喜歡她們青春的模樣?如果這是你的菜的話,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本《制服少女 School Girls Illustrations》!(拍桌)秀色可餐的制服少女繪圖不在話下,可以說是美不勝收!如果盯著3次元高中女生是犯罪的話,不如就回到2次元吧!(啊?)

 這本《制服少女 School Girls Illustrations》,收錄的並非同一位畫家的作品,而是由フライ、いつか、カオミン、森倉円、爽々、ゆの、U35、大宮いお、くまおり純、かわつゆうき、けーしん、田中寬崇、wataboku等無數位插畫家所描繪的「少女們的季節」,其中更獨家收錄有森倉円、爽々、くまおり純與かわつゆうき的插畫繪製過程,無論是純欣賞,還是增進自己的技術,都絕對會讓你心滿意足!

 


▲ 封面是插畫家森倉円的作品。作品以輕小說封面、插畫,以及遊戲的角色設計等方面為主。喜歡的事物是柴犬與描繪穿制服的少女。

 

 
▲ 插畫家フライ的作品。

 


▲ 插畫家いつか的作品。

 

 
▲ 插畫家的作品。

 

 
▲ 插畫家wataboku的作品。

 

 
▲ 插畫家ゆの的作品。

 

 

 


▲ 插畫家田中寬崇的作品。

 


▲ 插畫家森倉円的留言,其餘的插畫家也有喔!

 


▲ 插畫家森倉円插畫繪製重點。《制服少女 School Girls Illustrations》這本書會大概以這樣的方式向各位介紹插畫的繪製過程。

 

 
▲ 還有步驟可以參考喔!

 

《制服少女 School Girls Illustrations》預計於6月上市!

 還有什麼比可以一邊欣賞正妹一邊增進自我更好的了呢?如果你很喜歡2次元的制服系少女,千萬別錯過這本《制服少女 School Girls Illustrations》喔!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