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的執行人※資料來源: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 作品情報 - 映画.com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漫畫系列《名偵探柯南》,為該系列第22部劇場版,於2018年4月13日在日本上映。

 不愧是最強死神,啊不對是最強名偵探,上映至今連續四週奪得票房冠軍!累積票房突破62億日元,在台灣票房冠軍的《復仇者聯盟3》,在日本累積票房至今只有25億日元,小學生,好可怕阿! 


※資料來源: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 作品情報 - 映画.com

 本次劇情描述在東京灣建立的一座巨大設施「エッジ・オブ・オーシャン」,發生了大規模的爆炸事件。那個時候,操縱著全國公安警察隸屬於警察廳的秘密組織.通稱「零(Zero)」所屬的安室透,在那裡出現了身影。然而他的身份是,毛利小五郎旗下弟子的私立偵探「安室透」、臥底於黑暗組織的成員「波本」,以及真實身分為公安警察的「降谷零」,持有著三個面相的重要人物。

 江戶川柯南對此次事件與安室透這人感受到重重的違和感與懷疑,而在爆炸事件現場的證物指紋採集作業中,發現到那遺留在證物上的指紋,居然與毛利小五郎的指紋一致!

 毛利小五郎被警方以爆炸案的嫌疑人逮捕,為了釐清真相並洗清毛利小五郎的冤罪,江戶川柯南便開始調查這起事件,但是被原本屬於正義的一方的安室透給阻止。

 


※資料來源: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 作品情報 - 映画.com

 這起事件的陰謀究竟是?

 圍繞著這起無法理解的案件,以及當作是嫌疑人而逮捕的毛利小五郎,江戶川柯南將與安室透和公安警察進行對峙。

 充滿神秘感的安室透,他究竟是正義的友方?還是充滿敵意的敵方?開始倒數計時的「極密行動」所引導的是「那個時候」⋯⋯

※資料來源: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 作品情報 - 映画.com

 本次劇場版的導演由製作過《路人超能100》的立川讓擔任,櫻井武晴繼《絕海的偵探》、《業火的向日葵》及《純黑的惡夢》之後第4次擔任柯南劇場版的編劇。

 《零的執行人》台灣預計上映時間為2018年7月6日,恭喜閱讀到此的朋友!你們有福啦!青文出版社將於正式上映前舉行首映相關活動,有興趣的讀者請務必密切注意青文報的新消息喔!

幹嘛點我啦~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