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宿七星
▲圖片、資料來源:TVアニメ『七星のスバル』の公式サイト

 

  曾經紅遍全世界的人氣MMORPG《UNION》中,有一支隊名叫做昴宿的傳說級隊伍。這支隊伍是由一群互為兒時玩伴的小學生們所組成,他們憑藉著各自的才能,登上這款線上遊戲的巔峰──不過以某起死亡意外為開端,《UNION》宣布結束營運,這群兒時玩伴們也各奔東西⋯
 六年後,身為高中生的陽翔,登入新生《Re'Union》之後,竟與一名少女再次重逢。她就是昴宿的成員之一,應當於六年前過世的兒時玩伴──旭姬。她究竟是電子組成的幽靈,還是
⋯?!

 
▲圖片、資料來源:7月アニメ「七星のスバル」公式

 於第十屆娛樂媒體大獎輕小說部門新人獎裡,獲得優秀作品大獎,田尾典丈老師流暢的文筆,令人身入其境,情節緊張有趣又懸疑,是不可多得的佳作。而這顆輕小說界的新生明星前陣子公佈動畫化消息,近期又宣佈將擠入競爭激烈的2018年7月新番!各位粉絲們除了期待動畫播出外,也別忘了購入輕小說喔!台灣第一集首刷還附錄作者親筆中文複製感謝卡!

 那麼來稍為介紹一下已經釋出的動畫版人物設定吧!

▲圖片、資料來源:7月アニメ「七星のスバル」公式

空閑旭姬

 傳說級隊伍「昴宿」成員之一,非常開朗的少女,卻在遊戲中死亡。
 才能為「心奏」。


▲圖片、資料來源:7月アニメ「七星のスバル」公式

天羽陽翔

 本作主角,傳說級隊伍「昴宿」成員之一。曾是不管在哪都是積極往前的中心人物。旭姬死後渾渾噩噩度過了空虛的6年。
 才能為「鬥氣」。

▲圖片、資料來源:7月アニメ「七星のスバル」公式

碓冰咲月

 傳說級隊伍「昴宿」成員之一,曾是大剌剌的少女,常常關心得了心病的陽翔。
 才能為「魔導」。

 

STAFF
原作

田尾典丈

監督

仁昌寺義人

系列構成

吉岡たかを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

山本由美子

動畫製作

Lerche

 

 ※圖片、資料來源:TVアニメ『七星のスバル』の公式サイト

 

幹嘛點我啦~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