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女僕有夠煩!
▲圖片、資料來源:TVアニメ「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公式サイト

 

  各位還沒被FBI抓走的蘿莉控們有福啦!(誤)由值得您安心信賴的双葉社出版,製作過《我家有個魚乾妹》、《月刊少女野崎同學》等知名動畫的製作公司動畫工房,將合作推出《我家的女僕有夠煩!》TV動畫,目前預計2018年10月播出,大小姐就由我來守護!

 
▲圖片、資料來源:TVアニメ「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公式サイト

 母親過世與父親同住的日俄混血蘿莉高梨ミーシャ,因為混血而不同於一般日本人的外表常被以異樣眼光看待,就這樣成為家裡蹲蘿莉!某天,極度喜好蘿莉的前自衛隊隊員鴨居つばめ,發現這戶人家正在招募家政婦—— 難道這是自衛隊新形態的招兵廣告嗎?!地方的蘿莉控們還不趕快加入自衛隊!
 究竟家裡蹲混血蘿莉與充滿肌肉的蘿莉控女僕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無論是漫畫還是動畫都請加入您的追蹤清單裡吧!
 

STAFF
原作

中村カンコ

監督

太田雅彦

系列構成

あおしまたかし

角色設計

山崎 淳

動畫製作

動画工房

 

 ※圖片、資料來源:TVアニメ「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公式サイト

 

幹嘛點我啦~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