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事變※圖片、資料來源:ジャンプSQ. 怪物事変

 

 在結束《保健室的死神》後,藍本松老師開始新連載少年漫畫《怪物事變》 ,故事講述一處位於鄉下的寧靜村莊,發生家畜陸續詭異死亡的奇妙案件。為了解決這起案件,一位穿著一身顯眼服裝,名叫「隱神」的男子,從東京找來到此地。就在調查途中,男子與一名居住村內,被旁人叫「泥田坊」,有著神祕氣息的少年相遇⋯⋯

 

※圖片來源:ジャンプSQ. 怪物事変
▲來自東京的偵探隱神


※圖片來源:ジャンプSQ. 怪物事変
▲隱神與被稱作「泥田坊」的少年初次相遇。


※圖片來源:ジャンプSQ. 怪物事変
▲被吩咐洗香香後去接待來自東京的隱神(無誤)
一坨泡泡實在是太可愛了!


※圖片來源:ジャンプSQ. 怪物事変
▲經過種種原因,做為「泥田坊」的少年死了。
而新生的夏羽與隱神一同來到了東京。

 

 那麼來個簡單的人物介紹吧!

夏羽
屍鬼與人類的混血半妖,寄人籬下於母親的妹妹那邊,被稱為「泥田坊」。 

隱神
隠神怪物相談事務所的偵探,本體是化貍。


母親是蜘蛛妖怪的半妖之子,住在隱神事務所。


百年才一次,少見的雪男妖怪,為了尋找雙胞胎哥哥而住在隱神這邊。

※圖片、資料來源:ジャンプSQ. 怪物事変

 

 雖然妖怪題材很常見,但這漫畫還是有不少有趣與特別的點,像是可愛的男孩子們真是太棒了!(小編:咦?有人在敲門?)

 角色們的個性非常鮮明,例如夏羽雖然不太會表達感情,但非常有自己的原則;織就是個小傲嬌(笑);晶雖然是男孩子但在本作根本女主角擔當!非常可愛!3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少年們目前寄住在隱神事務所中,幫助偵探隱神調查各式各樣由怪物引發的事件。

 喜歡妖怪+戰鬥+可愛的少年們(?)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藍本松老師的《怪物事變》。繁中版漫畫即將登場,敬請期待!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