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s://akebi-chan.jp/

 小學時,全校只有她一名學生的明日小路,夢想是穿上位於鄉下的名門女子中學私立蠟梅學園的水手服制服。

 在開學之際穿上夢想中的水手服的明日小路,決定要在蠟梅學園認識許多新朋友與參加社團活動⋯⋯充滿精神、閃閃發光的少女們的成長物語開學囉!

 

 由擅長捕捉瞬間動作的日本漫畫家博老師所創作的美少女青春物語《明日同學的水手服》,TV動畫預計於2022年1月開播!

 《明日同學的水手服》講述剛升上中學的少女明日小路,終於考進夢寐以求的蠟梅學園並穿上夢想中的水手服,展開她充滿活力的校園新生活。

 聲優方面,女主角明日小路的配音由日本新生代女聲優村上まなつ擔任,近期她參與過的知名作品有《奇巧計程車》的和田垣櫻。

 明日同學的好友之一,有著大小姐氣質的美少女木崎江利花,聲優為雨宮天,她參與過的知名作品有《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阿克婭等。

 同為明日同學的朋友兔原透子,聲優為鬼頭明里,其參與過知名作品有《鬼滅之刃》的禰豆子、《影宅》的凱特等。

 另一名明日同學的同班好友古城智乃,聲優為若山詩音,她參與過的作品有《再見了,我的克拉默》的越前佐和等。

 

CAST
明日小路

村上まなつ

木崎江利花

雨宮 天

兔原透子

鬼頭明里

古城智乃

若山詩音

  

STAFF
原作


(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監督

黒木美幸

系列構成、腳本

山崎莉乃

角色設定

河野恵美

 配角設定

川上大志
安野将人

總作畫監督 

河野恵美
川上大志
安野将人

美術設定

塩澤良憲

美術監督

薄井久代
守安靖尚

色彩設計

横田明日香

攝影監督

川下裕樹(MADBOX)

3Dディレクター

宮原洋平

キャラクターレタッチ

カプセル

編集

齋藤朱里(三嶋編集室)

音響監督

濱野高年

音楽

うたたね歌菜

動畫製作

CloverWorks

※資料來源:https://akebi-chan.jp/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