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朋友」たつき監督完全原創作品「ケムリクサ」TV動畫化!!在2月11日於動畫公司「ヤオヨロズ」招開的TALK SHOW上,たつき監督發表了令人雀躍的新消息,原本由他自己的團體「irodori」獨力製作的作品「ケムリクサ」即將被改編成電視動畫播出啦!!


たつき監督在去年以「動物朋友」這一部原本手遊下架、漫畫三本結束,動畫最後才姍姍出現的作品,在沒有任何人一開始看好的情況下爆紅!引發風潮到甚至連平常不去動物園的大朋友們都跑去一看女主角之一藪貓的真面目。「動物朋友」徹底讓監督表達出非常善於說故事的風格,以及前後呼應的伏筆,每一個都讓人大呼原來如此,雖然之前有些風波,不過現在看到有新作真是太好了!

「ケムリクサ」這部作品是由監督所組成團體「irodori」從2010年花了兩年的功夫,在NICONICO動畫上所發表的3DCG動畫短篇,還得了「第24回CG動畫部門」的作品賞,故事是在描述被紅霧包圍的世界中,少女們跟異種敵人(=蟲)戰鬥的科幻動作故事。


 

 現在在YOUTUBE還是NICONICO動畫上都還看得到當初監督製作的完整版,可以看到內容的戰鬥場景頗為激烈,還不時穿插一些殘酷的部分,整體世界觀也十分引人入勝,已經讓人超級想看擴張成TV版之後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等不及啦~讓我再多吸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