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逃避之旅

 眾所期待的第2集即將重磅登場!各位觀眾期待嗎?興奮嗎?後面的朋友請舉起妳們的螢光棒讓小編看看!┌(┌^o^)┐

 (咳)稍微離了點題,受各位喜愛的《愛的逃避之旅》續篇即將於2018年2月上市。這次的台北動漫節很榮幸能邀請到田中老師來台簽名,請想拜見老師尊榮的各位讀者,小編建議在您的行程表上牢牢地,用最大的字體與最顯眼的顏色記下預購時間。簽名會於2018年2月2日(五)中午12點30分在台北動漫節B舞台舉辦。

 更多簽名組相關的詳細消息與介紹,將陸續更新,請持續鎖定青文報!

青文《愛的逃避之旅》田中老師首度來台簽名紀念組  

 就在太一與直人感情趨於穩定,彼此逐漸成熟,吵架次數也開始減少的時候⋯⋯為了獲得與直人畢業旅行的門票(溫泉旅行券),太一決定參選「S大校園帥哥」!

 直人則是一邊大力調侃,一邊表示支持。

 然而兩人在校內接吻的情景,卻被美術社的仁科京撞見了──究竟第2集的走向會前往何方呢?

愛的逃避之旅

 購買《愛的逃避之旅2》首刷附贈特典明信片,想收藏的讀者請不要錯過囉!另外還收錄全新篇章,描繪跨年倒數時的甜蜜纏綿♥有沒有覺得很應景呢?

 各位觀眾,深呼吸,不要太激動,不要太興奮啊!(在阿腐世界裡哪有不激動不興奮的道理?)

┌(┌^o^)┐買!都買!讓田中老師看看台灣讀者們的熱情與激動!

 在第2集上市前,各位就先把手邊的第1集拿出來再多復習幾遍吧!什麼?已經翻到爛掉了?那就再買一本新的啊!當然也可以再多買幾本當收藏、傳教、照三餐膜拜等等,送禮自用兩相宜~(?)貼心附上本作試閱連結與作品介紹,還沒有看過的人,快入坑吧!

點我看《愛的逃避之旅》試閱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