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雨過天晴時

  

 正值青春年華的17歲女高中生,喜歡上了45歲的家庭餐廳店長,相差28歲的戀愛宛如在朦朧雨中,直到雨過天晴之時。無論是少女戀愛時的酸甜,或是各個角色成長時會遇到的苦澀,眉月啍老師都能描繪得十分到位,讓讀者產生共鳴並感動不已。

 喜歡這詞說來有趣,女主角橘晶不在意年齡差,不在意對方只是小小的家庭餐廳店長,不在意對方的平凡無奇,就只是單純地喜歡上了。青春期是人們在最彷徨的年齡,在這人生路口上遇見早已遠離青春,卻喜歡不已的對象⋯⋯

 動畫由製作過《終結的熾天使》等知名動畫公司WIT STUDIO製作,預計於2018年1月播出。真人電影版預計於2018年5月公開,由小松菜奈與大泉洋主演。




橘晶 CV渡部紗弓
女主角橘晶,CV:渡部紗弓

男主角近藤正己 CV平田広明
男主角近藤正己,CV:平田広明

女主角昔日好友喜屋武 CV宮島えみ
女主角昔日好友喜屋武,CV:宮島えみ

家庭餐廳店員小唯 CV福原遥
家庭餐廳店員小唯,CV:福原遥

 

 雖說是描述戀愛的少女漫畫,但除了戀愛,本作還描寫了迷惘與成長,小編覺得是男性也可以看得很有感想的漫畫。若有興趣不妨可以點下方的試閱連結,或是看之前的作品介紹

 

點我看《愛在雨過天晴時》漫畫試閱

 

CAST
橘晶 渡部紗弓
近藤正己(店長) 平田広明
喜屋武 宮島えみ
小唯 福原遥

 

STAFF
漫畫 眉月じゅん
監督 渡辺 歩
系列構成 赤尾でこ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 柴田由香
音樂 吉俣良
動畫製作 WIT STUDIO

資料來源

TVアニメ「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公式サイト

TVアニメ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公式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