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喻戶曉的漫畫《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老師在昨天於日本連載SUNDAY雜誌上貼出長期休載啟示,要去療養跟充電,讓我們一起來為老師集氣祈福,希望老師早日康復,我們才有好看的柯南可以繼續看下去!!

 

青山剛昌老師長期休載

   青山老師是說「從下一期開始,因為去療養&充電,《柯南》的 連載要進入長期休刊。之前為了電影版《唐紅的戀歌》、《神偷怪盜》的連載,以及最近柯南的《修學旅行篇》,將愛情喜劇能量全力泉開,有點努力過頭了。」


  老師在圖中還說可以趁休養的時候玩「動物之森」等等手遊,阿昇希望老師要以養病為優先,以後想玩多少有多少啊!不要休養之後反而更搞壞了身體!其實老師除了蒐集資料而短暫休息外,其他時間僅有2015年住院一次,算是很健康的日本漫畫家,這次一定要好好休息跟充電,然後回來帶給我們更棒的柯南啊!!

   
   消息公布之後,其實已經有讀者打電話過來阿昇這邊詢問囉,還有熱情的粉絲想準備禮物給老師,我們將會統一轉交給在日本,再轉交給青山老師,沒有禮物也沒關係,請大家一起在這篇底下留言,阿昇會再統一翻譯轉達給日方轉交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