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年快樂~又到了動畫新番的季節了,各位讀者們有預定要看的動畫清單了嗎?

 輕小說改編方面,本季《從零開始》二期分割放送下半部分即將播出,聖域篇也將有新的進展。由科幻向輕小說改編,並有著百合香氣的《裏世界遠足》。

 漫畫改編方面,超絕知名碳酸系戀愛漫畫《堀與宮村》終於迎來了動畫化!以及「由怪物引發的事件就由怪物解決!」,超熱血少年漫畫《怪物事變》都將播出動畫。

 

裏世界遠足

 由宮澤伊織老師所創作的微驚悚輕小說《裏世界遠足》,劇情描述對日常生活感到倦怠的女大學生紙越空魚,再誤闖「裏世界」後深受著迷,但在某次的探索中目睹了「那個」而差點喪命時,與仁科鳥子結下不解之緣⋯⋯

 結合都市傳說與百合要素的《裏世界遠足》除了輕小說與動畫外,也即將出版漫畫版《裏世界遠足》,喜愛本作的讀者們請不要錯過喔!

※推薦觀看來源:巴哈動畫瘋

《裏世界遠足》試閱


※資料來源:https://www.othersidepicnic.com/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知名輕小說改編動畫《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二季動畫以分割放送的形式,於2020年7月播出前半部分,後半部分將於2021年1月繼續播出。

 故事來到了聖域篇,愛蜜莉雅一行人接受了聖域的試煉,此時昴受到強慾的魔女「艾姬多娜」的邀請來到了「魔女的茶會」,為了解開聖域之謎與拯救大宅免於艾爾莎的毒手,昴再度利用死亡回歸之力尋求解答⋯⋯

※推薦觀看來源:巴哈動畫瘋


※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Rezero_official 

堀與宮村

 由HERO老師擔任原作、萩原ダイスケ擔任作畫的超人氣漫畫《堀與宮村》,終於宣部動畫化了!

 本作劇情描述乍看之下很會打扮,但其實樸素又像家庭主婦的女高中生堀京子,與在學校是陰沉土氣眼鏡男,其實是身上穿了很多耳環的美型男宮村伊澄。有如正反兩極卻又相似的兩人,偶然相遇之後⋯⋯

 ※推薦觀看來源:巴哈動畫瘋

《堀與宮村》試閱


※資料來源:https://majotabi.jp/

 

怪物事變

  因奇異的攻擊事件而來到鄉下的偵探「隱神」,追尋線索的過程中認識了被稱作「泥田坊」的少年,沒想到這名少年的真身其實是「怪物」?!

※推薦觀看來源:巴哈動畫瘋

《怪物事變》試閱

 
※資料來源:https://kemonojihen-anime.com/

 以上是本次的1月新番介紹,各位讀者們喜歡或有興趣的作品是哪些呢?趕快留言跟小編分享吧!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