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連載《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勇者阿邦與獄炎的魔王》(暫譯)
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tokiwablue21

 本月10月21日發售的日本漫畫雜誌V JUMP 12月號(集英社)開始連載了《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勇者阿邦與獄炎的魔王》(暫譯)。

 由《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原作的三条陸老師親自操刀新連載原作,並由連載過《ヨアケモノ》、《ZIPMAN!!》兩部漫畫的芝田優作老師擔任作畫。

 

 《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勇者阿邦與獄炎的魔王》劇情描述《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本篇開始前的15年,年輕時的勇者阿邦的故事。

 擔任新連載作畫的芝田優作老師還拍攝了宣傳影片上傳到youtube,有興趣的粉絲們不妨上去看看。

 

《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新版動畫
可至巴哈動畫瘋觀賞喔!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