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家的調教法》與《小說家的沈溺法》作者淺井西老師即將在台推出新的單行本《我的老師》,本次青文出版特製了豪華特別版,淺井西老師也對豪華特別版的內容物讚譽有加!

 可惜因為疫情影響淺井西老師本次無法來台灣親自與讀者面對面,不過老師還是畫了一篇小短漫表示若之後有機會十分希望能來台灣玩,並請台灣讀者們多多支持即將上市的《我的老師》。


資料來源:https://twitter.com/arbcymt/status/1282657681967165447?s=20

水森:我們要去台灣?但這樣的我可以嗎⋯⋯

教務主任:小籠包跟釋迦很好吃呢!

久嶋:放心吧水森老師!
水森老師的可愛是世界通用的!

水森:噢⋯⋯

 淺井西老師表示真的很想來台灣玩,想吃好多好多台灣好吃的水果(小編:覺得釋迦很好吃的老師好可愛),若疫情告一段落後一定要來台灣玩!

 雖然無法與淺井希老師親自見面,不過特製的豪華特別版仍會販售,預購時間為2020年7月20 12:00-13:00,點選以下按紐趕緊前往預購吧!

立刻前往預購

《我的老師》豪華特別版

更多《我的老師》

豪華特別版情報

 芙米飄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或喜歡這篇文章,請別吝嗇留言,或按下底下的「心情投票」
除了反饋感想給編輯之外,更能獲得能兌換贈品與參加活動的菁點